2001年12月19日 星期三

【機場東路小解缺】(撮自edwardairport)

在白雲機場拍攝期間,人有三急,更是急需解決那種!
惜路有生疏,不知該往何處去!

陽光會已被查封,莫說小解,就連拍攝的地方也沒有!

這裡的人比較冷漠,臉上掛上商業兩個字,實在始料未及。

跑往對面馬路,找來一所食店,守在門口的女待應問我多小位,我回應她需要如廁,她便板起臉來謂廁所不能沖水,為了一口骨氣,往別處是唯一方法,到了隔鄰的油站,大喜,以為可以來過解決,怎料廁所門口竟寫上非入油者嚴禁使用,違者要付一百元人民幣,攪什麼鬼子呀,在香港的油店是沒有這回事,一百元來個小解,太貴了,唯有再忍!碰見公安,便向他查詢附近有否公廁,誰料他告訴我返回油站,我告訴他需要一百元,他也稱奇,並謂這裡一帶沒有公廁。

這次苦矣,一淡氣加一個急,真是不知何時才能解決!

失望之餘,再跑到另一個老遠的街頭,終找來一所賓館,並順利找到洗手間,只是,我已帶同焦急的身軀和多餘的水份走了超過十數分鐘的路。

建議大家,若到白雲機場拍照,事前請作好準備,以免失誤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