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

吃藥‧吃藥‧吃藥

初一與初三,分別與久沒相聚的友好一聚拜年,並拍照留念和暢談近況。
走過了那麼多日子後,大家的新年祝福,也以身體健康為最重要,發財才是其次,這個絕對可以理解的。
小病是福,我的咳嗽自從日本旅行回來後,一直繼繼績續地持續,幾可肯定是敏感而導致咳嗽,故我已橫越兩年地吃了不同的咳藥水和中藥。
女兒於初三隨我四處拜年後,晚上咳聲初起,明顯,被感染了,經過兩日,咳嗽帶痰,並有點兒發熱,故不得不去找醫生了,唯李偉健醫生當日並沒有當值,只得找女西醫周淑儀診病,一見醫生,女兒當然大哭大叫。
吃過藥後,女兒已從不活躍中恢復過來,但聲音沙啞,而咳嗽帶痰的情況依舊,一天過後,「印尼姨姨」的聲音亦沙啞過來,並有咳嗽,精神亦明顯欠佳,故我指令她往看醫生去。唯吃過藥後,仍見她精神不振。
而我的敏感咳,亦從乾咳變成帶痰,又要覆診了。
加了藥後,我已好得多了。
真的再次是那句,祝大家身體健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