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

結婚五週年

二零零九年三月四日,正是我們結婚五週年的紀念日。
五年的光景,在什麼金婚鑽婚相比之下,算不上是什麼,唯身處其中,感到五年絕對是不經不覺便走過了,內容絕對是豐富的,但若硬要我論時間過得快慢與否,我真是談不上什麼,亦沒想過,總覺,兩個人走在一起,談上這個問題是很無聊。
這五年的時間,前半最大收穫便是去了幾次旅行,吃了很多美食,後半最大收穫當然是女兒倩寧與我們一起了。若以女兒來到媽媽的肚子裡計算,女兒確已佔上這五年的一半了。
在四日早上十時許,與太座談起五年前的一刻,她便想起了我身穿紅色女性內衣在街上索取簽名,並在一群師奶面前大受歡迎的場面,巧合地,我也想起那經典一幕。
儘管五週年算上是很長的日子,但總可以找個藉口吃一頓美味佳餚,我們接受了姨仔的建議,到美麗華酒店吃了一頓豐富的自助晚餐,食物質素確是合格有餘,只是,四百多圓的價錢卻偏貴。日式食物方面,是較弱的一環,儘管海膽刺身是任吃,唯是晚所提供的實在鮮味有限,故我也沒有多吃。其他食物如生蠔,是提供來自法國和美國太平洋海岸兩種,來自法國的味道很咸,海水味極重,唯鮮味同樣出色,很是豐富,而太座則認為那些風乾了的豬腿肉最難忘。
由於三月四日碰上是工作日,加上是月初,太座難以申請假期,故我們只得下班後往晚飯慶祝,故只好將女兒留在家中,有勞老父母與「印尼姨姨」照顧。
當年



今日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