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

大阪.和歌山行2010(四)

4月27日,一個特別的日子,還記得2007年的4月27日,我是在老婆的陪伴下在九州的超人樂園渡過,而我人生的第四個十年,同樣在日本渡過,只是地點在和歌山,陪伴我的,除了老婆大人外,還有我的可愛女兒。

但這一天的開始,並不很順利,狂風大雨一早便前來歡迎我,對於我們需要往戶外的ADVENTURE WORLD動物園遊玩來說,是非常不便。更什的是,到達樂園門外後,酒店發給我們的入場券不知掉了往那裡去,我們找了又找,什致駕駛車子倒後返回入口處查找,仍是找不到,在幾乎打算購買入場券之前,終在駕駛坐位旁那隱蔽的地上找回。經過了幾番折騰,才能進場。

風大雨大,我們只好買了三件雨衣,四處參觀。動物園內有兩個節目都頗有趣,其一是乘坐開薘巴士進入野生動物園區看包括獅子老虎等的動物,另一項目則是看海豚表現,雖然這節目與我們的海洋公園有點相似,但看畢後也因為海豚的靈性而有所感動。


樂園五時便關門,我們亦於此時離開,往下榻的溫泉酒店辦理入住手續,完成後,我們又駕著車子四處走走,欲找一個生日蛋糕,惜找不到,只好在一間超市買了一個蛋糕作罷。

這晚的溫泉酒店為南紀・白浜温泉ホテル天山閣海ゆう庭,設備不俗,房內的露台設有私人風呂,泡溫泉不用看時間表了。唯早餐與晚餐只安排在指定的地點,不能在房間享用。而食物的種類與質素皆比「湯崎館」稍好,但仍與我過往在別的溫泉酒店相比,仍有所不及。

吃畢晚飯和稍作休息後,當然要泡溫泉吧,女兒怕熱泡不了,只坐在一旁吃著其心愛的雪榚,而我倆,則一邊吃雪榚,一邊泡湯。儘管泡湯的位置為露台,唯坐下來的時間,風景便被露台的牆壁遮蓋,只有抬頭細看天空,幸雨已停下,更可看見數顆閃亮的星星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