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3日 星期五

回應

投訴信一出,渣打銀行個多星期後來電回覆。
基本上謂,對於我的不滿和投訴,已轉告有關部門跟進。而最重要的一項,當然是扣下我的一百元透支費用,獲得退還,並謂有關透支保障免退票服務由此至終都沒有取消,取消的只是免費而已。
那我問,為何要將該「免費」服務取消,在當時,為何不解釋清楚。該職員表示可能當時負責的同事解釋不太清楚而令我誤會。我再問,現在回復「免費」吧,唯職員表明基於政策問題,已是不可能。
我無可奈何,亦的確,這是年多前的事情。何況,印象中,銀行服務條款可以一改再改,永遠都是保障他們的。
最後,該職員表示希望我繼續使用其銀行服務,而我表示考慮,並掛線。當然,決定早已是有了,為免麻煩,我當然繼續使用其服務,至少,渣打銀行懂得退款,總好過友人的中銀集團,投保旅遊保障有殺無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