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

隨筆亂舞

在翻查舊有硬碟機時,不經意地看到昔日在雅虎Geocities所曾寫下的兩個網頁,便打開一看和閱讀,原來當時,寫過七十多篇「編者的話」。

自Geocities關閉後,不久便轉到雅虎博客寫BLOG,以【我‧家】為題,但仍開了一個副題,名為「隨筆亂舞」,好讓個人繼續東拉西扯胡說八道。而這個「隨筆亂舞」,前身就是edwardairport的「編者的話」。

不過,「隨筆亂舞」也好,「編者的話」也好,【我‧家】也好,雅虎博客話走就走,就算當時有些計劃想新增撰寫的主題,也都一一放下。

當時被迫搬了來這個Blogger,文章得保下來,但照片沒有了,BLOG友也沒有了。就是害怕再次「被」什麼都沒有了,除了旅遊手記外,什麼都不寫了,免得一切徒然!

翻閱了不少十多年前寫過的東西,有感,原來自己寫過這些東西,也原來胡渾地寫了超過七百多篇的拙文。

雅虎博客話走就走,但總算有良心,給了我的網誌有一個備份,否則,這刻的我要回味一下,就有點困難。

看下看下,決定將昔日網誌內所有照片,從新上載,修復《我‧家》這個網誌之餘,再將昔日edwardairport內的「編者的話」,全部納入「隨筆亂舞」內。

從新上載相片的過程中,重看昔日女兒的照片,真的很掛念還是BB臉的女兒,我明白說自己女兒多麼的可愛是一件不什討好的事情,但,細細個的倩寧真係很可愛呀!我好掛住呀!

在邊上載相片邊閱舊文時,閱到一篇倩寧兩三個月大時寫了的東西,題為「大件事」,內容記載了某個賽馬天,當我抱著女兒看賽事時,女兒竟然在我身上「開大」,再讀這篇文時,當日的過程就再度在腦中憶現!

想得我也笑了!

相片重新上載完成,手癢,再次隨筆亂舞了這篇「隨筆亂舞」,記錄一下。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