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1年8月10日 星期五

【A9發難,EDWARD當殃】(撮自edwardairport)

米奇駕臨,機迷豈能錯過,編者特別告假一天,決與米奇一聚,暫別米奇後,便前赴機場大堂。

獨個兒呆坐於馬路中央欄杆上,背椅在玻璃,下午三時許,航班稀疏,不是味兒,唯有翻閱蔡欄的專欄「草草不工」,正當會神時,不料A9掩至,語謂這裡不宜閱報,亦不宜久留拍攝,還說機場有什麼規例等等,為免內裡鏡頭看見,望我返回對面馬路活動,好讓大家好做,我不料此著,並答應了。當他走後,我繼續閱報,亦繼續拍攝,決不理會他的廢話,但心情大受影響!

A9態度並非惡劣,亦不是強硬,但我認為他侵犯了我的自由,亦認為他的要求無理,亦教我怎不意興闌珊。

罷了,反正這個機場有很多無理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