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1年8月18日 星期六

【南陰北雨】(撮自edwardairport)

午後時份,赤立角機場南北跑道天氣有別,南方天陰北方雷雨,新加坡航空公司 B747 和國泰A330 先後復飛,眼看視野奇差,航機搖擺不定,眾機紛紛取道南方跑道著陸,以避雷雨風險。

來自新加坡的星航波霸說:「雨打雷劈的北跑道險象環生,不得不復飛啊!」
來自台北的梅花伯伯說:「久違了的南跑道!你好!」
來自福州的東方老麥說:「這些導航燈,這條路線似曾相識啊!但…… 還是想不起了,可能,我老了。」
來自蘇黎世的瑞士十字說:「唉!姍姍來遲,未能重溫舊日的足跡。」
來自紐約的美國大陸說:「頂!來早一些或來遲一些,都可一嘗南跑道降落啊!XXXX!」
來自大板的印度中巴說:「單一跑道足夠了,節省資源,不見繁忙,無需要用雙跑道!」
來自倫敦的英航國旗說:「在南跑道進場,實在非常回味,影友可給我拍多些照片啊!」
來自科倫坡的斯里蘭卡說:「南跑道使我回憶從前,悼念亡弟。」
來自倫敦的維珍女郎說:「奔向南方的懷抱,夢想重現,你們替我拍多些照片啊!」
來自香港的Edward說:「我已返回一九九九年的赤立角機場了。莫非,太陽已從西面升起!」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