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年10月28日 星期二

【病假】(撮自edwardairport)

十月二十二日,我倒下來了。

下午一時,在床上進入與世無爭的境界,電話聲響也礙不了我,醒來已是入黑,快活谷頭場賽事亦錯過了。

屈指一算,很久也沒有放病假,真是記不起來,至小,被別人收購後也沒有。不是沒有病痛,小病是頂得了,上班沒有問題,而記憶中近年有一次發高熱而睡足兩天,碰巧是七一回歸假期。

這次不敵,是被感冒菌入腸所致。

二十日晚上,已瀉了一次,但不以為然,肚子亦沒有異樣。我的工作拍檔正在大假,故我完全沒有想過休息。二十一日晚上,肚子攪動得很厲害,但在街上,只有忍耐,回家後仍以為沒有問題,瀉了一次後亦沒有改變想法。深夜入睡後形勢不妙,肚子痛楚難堪,攪動不停,差不多每兩小時便光顧一次洗手間,每次瀉足超過十五分鐘,就似是爆水喉一樣狂噴!而這個情況持續到早上十時,我宣佈敗陣,並找醫生看看,回到公司,太累了,考慮到拍擋已上班,固決定返家休息。

這幾年來,與時間競爭已很疲累,自我安排的活動教我睡眠不足,儘管你們認為我是無聊。

這半天的睡眠,睡得既充實,亦滿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