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

我們的七月三十一日

兩個人走在一起,總有很多不同的紀念日,我倆亦沒有例外。
一九九六年七月三十一日的晚上,我向現在的太座於山頂天池餐廳示愛。
二零零八年七月三十一日的晚上,我倆走到山頂景峰餐廳晚飯,欲回憶當年的片段。
這麼多個年頭,很多東西已經改變了,昔日的天池餐廳,已是今天的什麼幼稚園了,還有,這個人頭湧湧的山頂,與當天寧靜的景況,真是天壤之別。
儘管那麼的改變,人心沒變便成了,今天,我倆依然走在一起,還多了女兒。
回說這間景峰餐廳,為了可享一個浪漫的紀念日,早一星期我已訂了可望維港景致的位置,惜不倚在窗邊,但總算目睹華燈催燦的晚上,可惜,這裡的食物質素真是不知所謂,結賬要一千零六十九元,但我認為一百六十九元也不值。起碼,麥當勞的龍蝦湯,比這裡要好得多。
真是美中不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