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

好久不見

上週六,我家三口到德福與舊同事茗茶聚舊,自她產下麟兒不久,便將工作辭掉,專心一意在養育兒子的事宜上努力。
這是一個教人羨慕不已的事情,不用上班,多好!
沒見她也一段日子,也許不用上班,明顯見她發福不少。與她暢談公司裡的一切,不經不覺便個多小時了。
茗茶後,我家便到宜家傢私,為我家選購一些用品,至下午五時有多才返家去。
其實,這天是我假期的第一天,已很久沒有放大假了,一兩天那些不作計算,踏入零八年,我也沒有一享長假,這週本計劃好放一個五天長假,奈何部門阿姐謂家有要事而必須要在週五告假,那我只得讓路,別無選擇。為此,這四天的假期,我感受不了放大假的喜悅,總是欠了一些似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