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

幼兒潛能課程八

這週的幼兒潛能課程,已是第八課了。女兒一如上週,在熟睡中被我叫醒上學去。
慶幸女兒也很喜歡上學,被我硬生生吵醒,我只說一句上學,她便沒有發脾氣共說:「返學學!」
這次總算是準時抵達,在課堂開始前的一刻趕到。
女兒這課的表現,印象中也是不錯,何以我謂印象中呢?不知為何,過了數天的我,對課堂裡所發生的事情已很模糊,也許,下一課完成了後,回家便立即筆錄為妙。
下課後,是小孩相聚的時間,相約了友人晚餐,但尚有很多時間,故又走到九龍公園打發,而在遊樂場更碰上同學仔阿Keith一家。

六時許有多,友人們來到了,便一起與小孩離開公園,往晚飯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