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

聖誕樹好靚喎,同我影張相呀!

倩寧說:「聖誕樹好靚喎,同我影張相呀!」
聖誕期間,東薈城商場內添置了一棵聖誕樹,樹置身在一艘船上,也算得上好看。
每當我們出街或返家時,大多會途經這棵聖誕樹,女兒大概是很喜歡這棵樹,當她遙遠看見時,便興致勃勃地說:「聖誕樹好靚喎,同我影張相呀!」
女兒絕大部份的相片,也是我為她拍攝的,唯她與這棵聖誕樹拍照,我有幸被她選擇成為她的拍擋,也許我的身高,每當高舉她拍攝時,她便興奮莫明。
也實在是拍得太多了,我們開始不理女兒的要求,但她每次經過聖誕樹時,依然說:「聖誕樹好靚喎,同我影張相呀!」
也許,這已成她的習慣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