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

甜心迪士尼

時近年尾,是清假的時候,週一週二一連兩天,拋開一切煩憂,獨個兒享受兩天假期。
女兒要上校,而我們的迪士尼年票於聖誕節前好幾天便暫停通行,為了讓女兒再到迪士尼開心一下,便決定待女兒下課後,到迪士尼一遊。
女兒於四時半下課,我往接她,並吩咐了「印尼姨姨」替她更衣,然後,我便與女兒直闖迪士尼去。
五時多抵步,剛好趕不上與米奇合照,女兒有點失望,但我立即應其要求,往玩木馬,其後再玩小飛象和到「小小小世界」。
坦白說,與女兒獨往迪士尼,我亦擔心亦很緊張,並非怕女兒不聽我話,何況,近日與女兒關係不俗,但最怕她是人有三急,我處理不來。
七時有多,我抱著女兒步回到小鎮大街,迎接倩寧媽媽到來,順利地很快便會合。而巧合地,女兒不久便謂要往洗手間了。
單獨與女兒玩了三個遊戲,其間女兒總算聽從我的說話,而過程亦很溫馨,我完全體會到女兒對我的著緊。
晚上返家後,在床上睡前,倩寧媽媽問女兒與爹地到迪士尼開心嗎,女兒表示開心,更應媽媽的話對笑瞇瞇地對我說了多謝,更吻了我一下。
當然,我甜到入心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