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小孩相聚–做我乘客

小孩相聚於鰂魚涌後,馬仔和ZOE打算前往大埔,我們無所事事,便打算跟從。
唯阿健要事在身,不能隨行,故我們打算乘地鐵前往,唯當中非常轉接。大家逐提意由我來駕駛阿健的車子前往,省掉時間。
心想,我已沒有在馬路上馳騁十一載了,妳們不擔心嗎?而得到的答案是不怕,而車主,亦謂沒問題。
那就駕吧!
就在沒有心理準備下,十一年來首次駕車。而妹妹,亦第一次成為我的乘客。
對駕駛生疏了是事實,而我對道路亦不熟悉,有勞馬仔在旁引領。
小孩子們會害怕嗎,女兒和楠楠都不怕,開車不久已入睡了,也許是不憧才不怕吧!而喬喬,據太座說,起初是不敢睡覺的,車程過了一半才入睡去。
過程中,總算是順利,自問亦駕駛穩定,只有一次為了一看倒後鏡,不經意的越了線,但很快便收正過來。
駕駛後的感覺,很好!很好!美中不足,也許是沒有拍照留念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