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

到樂樂家拜年

元宵節,我家三口偕同姨仔等人,到樂樂家拜年。

在往樂樂家前,我家三口先行往九龍灣出席舊同事的茶聚,唯最終主角沒有出席,教我非常氣結,除感覺浪費時間外,碰考我為了出席這個約會而推掉了另一個友好的約會,要我為此不來暴燥,實在不易。

三時許左右,抵達樂樂家,女兒與樂樂很久沒見了,這次稱得上是久別重逢。

樂樂家中有很多玩具,倩寧豈會放過,唯初時仍有點緊張,要捉著我的手走進樂樂的房間取玩具,一段時間過後,女兒放鬆下來了。女兒與樂樂玩得都頗為高興,唯樂樂對倩寧並不投契,看到女兒被冷落後出現一副無奈的樣子,也蠻有趣。

晚下,我們轉往出席外家與眾姑婆的飯聚,女兒對肥叔公特別投契,亦玩得特別高興,看到女兒對待眾親友們不如早前的害怕,對其有所進步感到欣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