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

倩寧媽媽的生日2010


倩寧媽媽生日,唯要上班去。
更碰上三號風球生效。
我早已在金鐘JW MARRLOTT CAFE預訂了自助晚餐,好讓我家三口慶祝一番。
是晚是以海鮮為主題,有倩寧媽媽喜愛的龍蝦,亦有琵琶蝦、長腳蟹腳、加蜚蟹、海蝦和凍龍蝦仔等等。
我們當然吃過痛快,單是飽魚仔,我倆各吃上一打左右。而琵琶蝦,我個人亦吃了超過三隻。
而甜品方面,質素亦不錯,有一款香茅果凍,味道非常清新,教我多吃一杯。
女兒方面,這回對蟹腳的興趣不及旅日時,並只掛心著雪榚。
滿足過後,為了早些回家,我叫了的士的服務,直接從金鐘回家。
稍為休息後,我便將預早購買了的雪榚蛋糕取出,再拍照慶祝一下。唯女兒卻不願一起唱生日歌。
睡前,女兒才俏俏地在倩寧媽媽的耳邊唱起生日歌曲。女兒的舉動,真的是有性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