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

真的大個女了?

女兒週日晚與我倆一起看「超級巨聲2」,期間,倩寧媽媽著女兒到雪櫃冰格看看有沒有雪榚或雪條。
女兒雀躍地奔往廚房,並取了一杯雪榚給倩寧媽媽。唯倩寧媽媽想吃雪條,並著女兒再查看清楚,只見女兒緩慢地再走往廚房。
女兒將雪條拿出來交給媽媽,而「印尼姨姨」亦笑著走出來,並對我們謂,倩寧剛剛對著雪櫃細細聲說了一句:「乜咁麻煩架!」
我倆聽畢都笑了,而問女兒有否說過此話時,她亦默不作聲。
看來,女兒大個女了,好些事情在其心中,是有了自己的答案,但我亦覺得,女兒並不太願意對我說出心中所想,而她對我說的答案,很多都是「世界女」式的答案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