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

在東欣畢業了


二零一三年八月三十日,是倩寧在東欣幼兒園最後一天上學。

在離開學校前的一個小時,我有幸走進校內,為女兒那一班同學拍照留念,期間,她們在狂歡狂玩,非常開心,一點不捨之情也沒有。

在這月餘,適逢沒有工作在身的我,有很多時間為她們拍照,可以勉強說上和她們一起成長,我感覺到的,其實她們是不捨得這裡的一點一滴。

完成了一個階段,改變是在所難免,困難就是一定要去面對,並且一定要解決。

這月來的天氣並不配合學校的活動,就像是畢業也變得困難重重,改期像是變成一種習慣。慶幸,改期後一切順利。

東欣幼兒園,在我心目中,能為倩寧帶來美好的回憶,僅在此特別感謝她的班主任容老師。

5 則留言:

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都轉左BLOG啦...還要咁快手...
    POST番以前D BLOG~~堅...

    我想問D相可唔可以就咁PASTE上去...定又要重新UPLOA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