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

向雅虎博客說再見

當初寫BLOG,是打算為女兒成長的過程留個紀錄,固當女兒出生後,我便開始在雅虎博客這個平台為我家撰文留墨。

沒料到,這個雅虎博客,突然宣佈結束。

碰巧,女兒完成幼稚園的階段,升讀小學。

既然雅虎博客要向我說再見,那麼,我只有向雅虎博客說再見,儘管,近年撰文是小了很多,但要結束,卻又不捨,始終這裡是六年多來的心血,只好另覓地方吧。

女兒升讀小學了,正好在這裡劃上界線,在這個時候,結束在雅虎博客貼文。

雅虎,都算吾話得了,六年的心血,說走便走,還記得在BLOG沒盛行以前,他們有提供GEOCITIES寫網頁,我也有寫了兩個,一個有關我的飛機照片,一個是我的旅遊手記,而結果跟雅虎博客一樣,說走便走,還幸,這回雅虎博客有點良心,提供備份......

從下一篇文章起,《我‧家》將會搬往以下的網址繼續下去,至於,已在這裡刊載的舊文,絕大部份都會搬遷那裡。
http://edwardlmk.blogspot.hk/

再見, Yahoo Blog!

3 則留言:

  1. 對yahoo blog真係又愛又恨!!!
    不過而家係公司, 只係可以睇blogspot, 唔可以打blog呀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