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年9月23日 星期二

【邊緣回望】(撮自edwardairport)

儘管已是疲憊不堪,這個晚上,我無法入睡。

無聊走到窗門向外看看,晶瑩的月亮旁,有一顆紅紅的火星慢慢地躲進大廈的身影,我意識到地球原來在轉。

沒有火星給我觀賞,唯有向地下看看,十七樓向下望,在這個晚上看來不算太高,亦感受不了從前那股寒意,就連一個穿著西裝畢挺的男子步過,也消淅可見。

我試試將身體移出一點向下望,十七層的高度,從攝影角度看來是很有深度。

「掉了下去怎麼辦?」我在想!
「什麼也不用想了!」我在答!
「算是一了百了嗎?」我又問!
「非也!」我又答!

很悶,我亦疲倦,人們總是重複別人的生活。

還是不想了,反正是沒有答案。

睡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