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年9月25日 星期四

【陳生,祝你愉快!】(撮自edwardairport)

與陳生共事已近十載,也可見證了他的衰老,還有數年,他便可光榮退休。

世事難料,這個平易近人,什麼也沒所謂的白頭人竟然自行請辭,返回老家。

難以理解他的行動,至小,他放棄了一筆可觀的退休金。

以我所認識的他,容忍力驚人,亦照顧下屬,絕對是打工仔一族的理想上司。而他最後一個工作天,亦得到我們一班下屬所認同。亦不捨他離開。

回想那天,我在他的辦公室內交談,他勸告我仍須繼續工作,更謂他的決定與人無關,只是基於健康理由和吃不消的工作量而不能繼續,勿胡思亂想,並吩咐我萬勿放棄。

我也不希望自己是胡思亂想,但事實上今年自行請辭的高層不止他一人。原因為何,知情者心知肚明,不知情者也當理解吧!

與陳生亦司亦友,他的告別,在我工作上是一個重大損失,在朋友的立場上,我為他的解脫而安慰,相信,今天的他在老家一定活得快樂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