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年9月24日 星期三

【困局】(撮自edwardairport)

近月諸事不順,馬運不濟,理財不道,工作困難,實教人意興闌珊。

明白人有起伏高低之分,希望在明天的道理,但被困局所敖,也不是味兒。

友人明白我的困局,建議我出外宣洩,不論飲酒唱K或運動,也該來個盡情發洩,免生精神病。

我絕對明白他的好意,但我實在提不起勁,亦不欲對人表白,亦對那些事情沒趣,只想呆在家中對望遊戲機,縱使明天有悶的一天,亦不想勉強做一些不想幹的事情。

坦白說,我在迷失!

亦曾想過,找一個對象施以暴力,但這是不成!

什麼使我走進困局,已很迷糊,以為是某些事,但卻不是某些事,歸根究底,是錢作怪,至少,有錢便可以選擇,縱使未盡肯定!

假如我現在可以選擇,我會放大假遠行,逃離困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