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

妹妹初體驗

經過了個多星期有多的雨天後,上週六日終於放晴。
早已打算讓女兒一嘗遊泳的滋味,但早前的玫瑰疹和接著不停的雨天,只有不斷地打消念頭。
週未,陽光普照的下午,藍天白雲,本是一個理想的游泳日,亦可謂等了很久才等到的一個天晴週末,但豈有此理那間自圓其說謂是獅城最具規模的銀行,需要本太座於午後黃金時段返回公司進行系統測試,正因如此,再度錯失一個下水良機。
週日,天氣繼續放晴,下午的藍天白雲教人享往,但女兒所參與的親子遊戲活動第十堂正要於午後進行,但這個難得的良好天氣,實在不想放棄,於是,我倆決定開小差,不往上課,改往樓下會所的游泳池去。
替女兒穿上泳衣,很可愛耶,出門口時,見「印尼姨姨」的樣子像是想見證女兒的第一次,遂叫她一同起行。
到泳池了,女兒看來很怕,我們將她的私家車放到水中,並抱她置於其中,女兒大叫,該是怕怕呢,這一刻女兒的第一次,我當然要為她拍照留念吧,惜拍了五六張來,那個可惡的救生員上前告訴我這裡不容許拍照!真是豈有此理呀,幸拍了數張,總算留個記錄。
在兒童池玩了片刻,我們三口子便往大池去,女兒表現教我們大笑,我們不斷逗她不用害怕,我們說:「吾驚!」女兒卻仍很驚怕地大叫:「吾驚!」確很有趣。我欲從太座懷中抱過女兒,但女兒不依,樣子還很惡地推開我,也許,媽媽可給她安全感吧。
大概在池中玩了一個鐘左右,太座與女兒先行上岸去,「印尼姨姨」亦替女兒抹乾身體,而我則繼續在池中游泳,實在很久沒有運動了,只來回游了數次便沒有氣力,只好返回岸上去。
這個晴朗天,真是愉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