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

十七個月大了

 這個炎熱的七月二十六日,是女兒十七個月大的日子。
這個月來,女兒學懂了說很多單字和兩個字的話語,懂說一二三,更懂得數一至十的數目字,但當中是漏了說五這一個數目。
女兒常常要玩,走路也很快,常在家中走來走去,看得我心慌慌來!
女兒很喜歡去街,在街上,女兒不太接受讓我抱抱,只愛媽媽抱抱,而每個晚上在家裡,女兒卻常常要我抱抱,抱著她說一二三,然後要我跑來跑去,又或要我與她一起上網,到「我‧家」看倩寧生活片段,要看友人的兒子楠楠「跳跳跳」。為此,要為「我‧家」執筆,又或到訪其他版友的網頁,增加難度。
執筆時,正在外家,女兒突然失足倒地,頭仔碰到地上,哭了,看來很痛。倩寧媽媽苛護片刻,女兒才收起哭聲。


見女兒沒事了,可放心繼續撰寫。
好像,已很久沒有週末碰上二十六日。
這個二十六日的週末,碰巧是友人的結婚日子,一班昔日的同事今日的友人,一同往觀禮,我們這一群,相識於十多年前了,今日,過半有了下一代了,時光飛逝,祝願還沒有成親的,早日拉埋天窗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