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

終止無止境的問題

女兒與我玩耍,我一個不慎,背門碰上床角,痛了。
我對女兒說:「爹地背脊很痛!」
妹妹回應:「爹地,你有冇事呀?」
我答道:「有呀!」
妹妹再問:「爹地,你有冇事呀?」
我再答:「有呀!」
妹妹再問:「爹地,你有冇事呀?」
我再答:「有呀!」
妹妹再問:「爹地,你有冇事呀?」
我再答:「有呀!」
妹妹再問:「爹地,你有冇事呀?」
我再答:「有呀!」
妹妹再問:「爹地,你有冇事呀?」
我再答:「有呀!」
妹妹再問:「爹地,你有冇事呀?」
為了停止這個無止境的發問,我改答為:「沒事了!」
也許女兒得到了她想得到的答案,終於停止再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