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

小孩相聚遊台灣

兩個家庭一行六人按計劃於午前出發,並於午後抵達台北桃園機場。

行程中,最開心的莫過於是女兒了,她與喬喬玩得很開心,在清境那天的草原上,女兒與小羊們接觸,儘管她是有點怕,但仍樂於撫摸小羊,其後更常常表示羊咩咩咬她呢!摘水果那天又常向那頭狼狗大叫:「WO WO!」真教我有點擔心那狼狗會發狂。

小孩開心,大人如何呢,我並不盡知悉,但在我而言,沉悶是一早料到,但辛苦卻是萬料不到,在清境那天,在高海拔的山頭上,我們本往看羊的表演,但旅館那裡來的一個「老點」,指示我們從旅館往下走,便可抵達乘車處往表演場地,可憐我們一直往下走,老是找不到,我們只得向上折返,抱著女兒往上走,也得教我咬緊牙關,面容扭曲。


女兒在第三天後,間中也謂要回家,我只得告訴她,我們快將乘飛機回家去。

第四天的中午,我們轉往祟光百貨公司參觀,並於黃昏乘機返港,固在門外與喬喬一家話別,好讓她們繼續享受餘下一星期的行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