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

小孩相聚–聖誕派對2009

倩寧媽媽相約了友人作客我家,小孩子們又可相聚了。姨仔今年添丁,也一起到來參與。
五個小孩走在一起,為他們拍照,是一項教人頭痛的事情。
姨仔一家與喬喬馬仔最早到來,三個小孩子到我家房內,我便要求她們躺在我的床上拍拍照。
仙巴一家與ZOE一家亦先後到來,派對便展開了。
我們吃過蛋糕與晚飯後,便為小孩子們送上聖誕禮物,小孩們看來都很高興了,接著我們便交換禮物,禮物當中有些屬於奇異怪類,實在教人捧腹大笑。
阿健因工作的關係,為最晚一個來到我家,但為大家送上台灣珍珠特飲,女兒最為樂透了,又可大吃珍珠粒。
大家一直玩樂至晚上十時左右,才一起離去。當然地,我們的繁忙時間隨即開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