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

放假


早於一星期前,太座謂欲一看電影「阿凡達」,但戲票難求,她從網上訂票也只購得週五下午時份的門票。固只有向公司告假一天。
反正,現在我所負責的職位,是多此一舉,放假一天對別人影響不大。
由於女兒要上學去,我倆夫婦可以靜靜的享受一個半天的假期。
自女兒出世後,我倆已沒有再踏進戲院了,上次看電影該已是三年前的事情,那套電影該是「龍虎門」。
看電影是這次假期的主題,但總得要做一些事情襯托一下,我們先往午餐,並在商場走走看。也許是時間充裕,我們可以詳細欣賞好些新的產品,也許是很久沒有行街了,這次感覺是很「新鮮」。
這次要看的電影「阿凡達」,是用上立體製作的技術,我們並到了尖沙咀isquare觀看。個人對這套電影並不太過欣賞,但立體技術給我的感覺倒也很震撼,而電影的早段,也給我暈眩的感覺。
片長接近三句鐘,散場時已快入黑了。我們往一壽司晚飯,再往別家的甜品店吃過「心太軟」才回家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