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

心痛

上週二在辦公室作業期間,太座來電謂女兒在校內因事撞傷頭仔。
據女兒的班主任屠老師所言,謂女兒走到某同學的身旁,表示一起玩樂,並同時欲奪去同學的玩具,唯該同學不依,並手推女兒,女兒因而失卻平衡,向後跌倒,後腦並碰撞上櫃子。而屠老師明言清楚目睹整件事務發生,唯女兒向後跌倒時,來不及拖以援手,而事後,校方已為女兒後腦位置敷冰,並由屠老師致電家長告知事情。
回家後,見女兒一如平日精靈活潑,我用手掌輕撫女兒後腦時,驚覺多了如半隻雞蛋大的腫脹,細看下傷處帶有瘀血,實在心痛死我了。
我問女兒痛嗎,有否哭呀?女兒答我:「差少少便哭了!」
女兒的答案把我笑壞了。
第二天的早上,屠老師來電,向我們查詢倩寧的情況,我們告訴她女兒該沒有大礙,亦會照常上學去,唯我們亦表達了不滿,並要求校方關注和檢討對學童的保護和安全。
這已是女兒在校內一個月來第二次受傷,之前的一次,是因為女兒與另一位同學排隊往如廁時,因為相方並排排隊而各不相讓,女兒更先用手推開同學,而該同學反咬了其手擘一口,因而留下了牙印。
女兒的確有不對,但始終都是受傷的一個,問心一句,很痛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