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

沒完的裝修﹝一﹞

本不想在此談太多新居的事情,但總有一些不快的事情不吐不快。
新居的裝修主要分兩個部份,一部份為傢私,另一部份是地板牆身廁所等,由兩位負責人負責,而負責地板牆身那位更肩負設計的部份。
太深入的不贅了,只想說,地板牆身該完成的部份,早已完成,唯傢私的部份並沒有立即接上,而起因,是傢私設計圖沒有如期完成,而這是基於身兼設計帥的負責人病倒。
我是一個說道理的人,病倒了大家都不想,我亦沒有埋怨,更何況的是,身兼設計帥的負責人表示歉意之餘,亦為我們趕工。最終,拍板的圖則定案,並交到負責傢私的負責人手上去。
門匙亦交到該位兄台手上,而他表示翌日上門覆核尺寸,唯他卻沒有如期上門,只在往後的三天才往覆尺,在倩寧媽媽的催促下,那兄台終將圖則傳真到國內動工,完成日期亦給我們通知了。當中發生了很多事情,長篇煩複固不贅了,而最終傢俱抵達新居,足足遲了一個星期。
我們為此早有心理準備,亦要求兄台盡快完工,還記得收貨的日子為星期二的上午,那天,我致電該兄台,詢問他的完工日期,他表示需動用四天的時間裝切,並估計於下週一才完成。我再詢問他該天下午會否動工,而他只表示正常來說該會開工。
好一個耐人尋味的答案!而我那個晚上往新居查看,只見不正常的情況出現。
而最終,兄台沒有如期在週一完工,更只在週二晚上十時半將還沒有完全完工的傢俱交付給我準備入伙。
他媽的當老子是什麼來了!
為了可以在週三入伙,我倆迫得在零晨時份進行清潔,並在週三早上將部份日用品搬遷到新居。
的確,在週三的黑色暴雨警告下,我們正式入伙了,唯卻累得要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