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

沒完的裝修(三)

經過連續兩個星期六的執漏,新居的裝修工程幾近完成。
的確是幾近完成,尚餘的主要為女兒房間內的衣櫃,由於我們想以LED燈取代光管,而貨件尚未交來,而兄台只交代下週六再來處理。
為此,還不能宣佈裝修完成。
而兄台不知是否有意將功補過,曾主動提出替我們安裝一些需要鑽牆的工程,並謂假若不放心讓別的師傅在磚上鑽洞,可放心讓他主理。剛好別的師傅放棄為我們的浴室內鑽孔裝組浴具,見他那自負的信心,我便讓他主理。結果浴室內的兩組工程中,其中一組的磚牆給他鑽爆了,那是一組浴巾掛架,而掛架最終尚可遮蓋損毀的地方,唯卻已經不能支撐浴巾了。
我當然很不高興了,但始終他為我額外完成其他工程,我亦不能為此表示不滿!
就如廳子的窗簾掛架,便是由他與我一同修補早前由別的師傅遺留下來的過失,現在全屋的窗門都可掛上窗簾布,全屋的感覺都不同了。
至於在舊居,尚有很多東西還沒有搬遷到新居來,而新居內尚有很多擺設還沒有放好,如我的飛機模型和超人扭蛋等等,仍封存在膠箱內,看來,一齊還需努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