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

沒完的裝修﹝二﹞


為了趕及入伙,我倆只得在零晨時份仍繼續為新居清潔。
我一邊清潔,而口中則不停地大罵那位負責傢私的兄台。
我們於週三順利入伙,唯過程中非常迫切,當中更曾因為黑雨而影響進度,而吃過晚飯後,便得將向友人借來的車子交還,再乘的士從鰂魚涌折返,已近晚上十一時。
一箱又一箱物件,因為翌日需要上班而沒時間打理,而往後的兩晚,我也收拾物件至零晨兩三時,真的累極!
我在想,是誰導至我這麼狼狽?

接下來的週未,那位兄台到來收拾還沒完成的工作,而他答應額外為我安裝的東西,亦一并動工,唯時間仍然不足,固只得再相約下週末再來。
雖然看得出兄台於週六時的用工,有心補過,但早知今日,又為何當初,而我也不再理會他說什麼了,對於誠信已破產的兄台,我只求家中所餘的各項工程盡快完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