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

2011日本東北行 - 東京廸士尼篇

搭乘新幹線從仙台往東京的上野,只需個半小時,我們將行李存放到酒店去,並查明在青森購買的蘋果已經收妥。
這天,是小朋友們的日子,因為我們計畫到東京廸士尼樂園,進園前,我們先到「まぐろ問屋三浦三崎港上野店」吃壽司,那裡好些壽司的主題以大見稱,如大大堆蝦在壽司飯上,很誇張,而店主更示意其店員替我們六人合照。
進入樂園,天色非常晴朗,女兒見到好些卡通人物,很主動地上前合照,女兒此舉真的進步了。
對於我來說,到廸士尼樂園,的確是興趣不大,但為了女兒開心,便不打緊了。在巡遊時,還以為日本的女演藝人員比香港的漂亮,至少,從前如是,豈料巡遊過後,非常失望。晚飯時,我與友人排隊輪侯好些遊戲,小朋友們便可往吃飯,有趣的是,樂樂吃飯時睡著了。
接近九時許,我們才離開樂園,回程途中,女兒也入睡去,回到酒店,我們就讓她繼續睡覺,而由於我尚未吃飯,便獨個兒走往上野公園旁的大街,找到一間店子名為「本格中華麵店光麵」的拉麵店吃拉麵,我吃了一個他們的招牌麵,叉燒雖然只得一塊,但肉質頗軟,唯湯底味道不夠香濃,沒有為我留下印象。回到酒店,女兒仍在熟睡,也許是玩得太累了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