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

沒更新

從來沒有說過放棄撰寫網誌,沒有更新,除了事忙外,還有的是懶惰。 如今的工作量多了許多,在辦公室內已沒有空間讓我撰寫,還有上載文章的不便,好使我放棄這條原本很方便的更新渠道。
在家中,能專心一意讓我撰寫的時間,就只有在夜深時份,唯同時間,亦有其他東西教我分心,再加上夜裡確是身心疲憊,久而久之,便提不起勁去更新網誌。
而女兒大了,上學的時間多了,生活變得規範上來,亦因此,可撰寫記錄的題材亦變得較少。
也許會問,何不用手機上網撰文,這條渠道的確可以,但以手機接上雅虎的網誌版,卻十分困難,而在面書撰寫,又不慣,但總得要一試,本文便以唉瘋通往面書輸入,待回到家中再更新<我•家>在雅虎的網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