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

老婆生日闖進迪士尼黑色世界09(上)


太座生日,便與女兒一起到迪士尼慶祝。
為了加添一點渡假氣氛,我特別租住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,另加一頓自助晚餐,並安排翌日再往迪士尼樂園。
所有項目,我全早於一週至五天前安排妥當。
太座正日生日那天,下午三時半不到,我家三口便抵達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,並辦理入住手續。我本已要求雙人床,唯櫃位的年輕女服務員表示已全數租出。我不悅,並再次表明我早已要求,共謂女兒需要睡在我倆中間,那四尺床怎容許三人同睡呢?唯那位年輕女服務員表示話可以加床欄。我再表明不接受這辦法,何況,才三點半,三點才是開始辦理入住的時間,那麼快便額滿?我才不信!但那年輕女服務員表示沒有辦法。

在沒有選擇的餘地下,而我亦早已賬,再加上我要趕赴銅鑼灣,故只好 入住該間沒有雙人床的房間!
安頓好行李後,我便往銅鑼灣取回已訂下了的生日蛋糕,但心感不憤,決再到櫃位理論,我找了另一位男服務員討論,將剛才的事件和盤托出,經他一輪查核後,便謂替我升格入住夢幻套房,更替我安排換房。我當然滿意了,並立即趕赴銅鑼灣,往awfullychocolate取生日蛋糕。
由於自助晚餐於六時開始,我必需於六時前趕回,故我只有加快腳步,最終,六時零五分趕回來了。女兒與太座先行到餐廳,我則返回房間,並打算將蛋糕放進雪櫃,豈料,房間內的雪櫃實在是小得可憐,完全不可能將一個蛋糕放進去。我只有立即致電往服務間尋求幫助,而他們亦答允免費存放在其雪櫃內,並示意在房間內等候。
也等了十數分鐘,還沒有服務員到來,而倩寧媽媽謂女兒受驚於迪士尼的「大公仔」,並嚷著離開。
我只好暫且放下蛋糕的事宜,立即前往餐廳看過究竟。
女兒被穿上萬勝節裝束的高飛狗等等嚇壞了,幾經逗笑,才繼續晚餐。完成後,在大堂拍了些照片後,我們便返回房子。

回房後,蛋糕不見了,相信是被服務員取到雪櫃去,我致電取回,並立即為太座慶祝。女兒很愛吃朱古力蛋糕,只見她吃得津津有味。我們沒法吃畢整個蛋糕,我只得再要求有關方面,再次將蛋糕安排往雪櫃存放。(待續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