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

老婆生日闖進迪士尼黑色世界09(下)

女兒害怕以花灑洗澡,只習慣使用膠盆盛滿開水洗澡。
那個按摩池相信可派上用場,故我先將其注滿水,並將帶來了的「迪露」消毒藥水添加在內,用以消毒,並開動按摩池沖泡池邊。
消毒過後,我便重新開水,好讓留待女兒使用,由於需時,我便在旁以花灑洗澡,洗畢,便走進按摩池,逗女兒進內。倩寧媽媽抱女兒進來,一如所料,女兒不敢走進按摩池。
我不斷玩水,終於成功逗得女兒進水,並好讓倩寧媽媽替女兒洗澡,我們亦玩得很開心呢!
替女兒洗澡完畢後,我便打算啟動按摩池享受一下,怎料按製後全無反應,該是壞了,心想為何?剛才還動的嘛!
致電服務處問個究竟,有關方面亦派員到來檢查,並證實按摩池不能如常運作,同時表示為我們更換房間。想了數秒,我表示不用了,反正,這個房間已經是優惠了我,何況,女兒也差不多入睡去。
作罷!躺在床上,看賽馬結果,看畢便入睡。
翌日醒來,執拾行裝後便離開酒店,再一次往迪士尼樂園。
迪士尼樂園剛推出黑色世界,取代了早前的史迪仔推廣。園內的擺放也改過了。我們再一次與迪士尼的卡通人物拍照,女兒這次的表現,比上次稍好。
唯女兒不知為何,在玩木馬時害怕得哭了,大叫害怕高高。
上回由於雷暴警告,巡行被迫取消了,這回終再欣賞回,我們並延續至在園內晚餐,好讓晚餐後欣賞黑色世界的巡遊,唯巡遊剛開始,女兒已倦極入睡去。
女兒既然睡了,我們便讓她繼續入睡,並等待欣賞煙花,當煙花表演開始後不久,女兒便醒來,看了不久表示害怕,我們只有離開回家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