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

初看韓團

這數星期以來,倩寧媽媽和倩寧不斷追看由韓國「PRODUCE 101」所誕生的男團「WANNA ONE」的有關節目。

「WANNA ONE」巡迴表演,中秋夜來到香港,倩寧媽媽表示有興趣往看,那我便謂看吧。

近年我也有聽韓國的流行曲,但若說想看演唱會的,我是想看「BigBang」更多,半年前「BigBang」到港,我的確想往看,但就是因為票價太貴已作罷。

想不到人生中第一次看韓團,竟給了「WANNA ONE」。

中秋夜,我家三口到了機場旁的亞洲國際博覽館,我當然是抱著見識一下的態度往看,在表演場地,我找不到一位與我年齡相若的男人,或許,我是這個演唱會最老的一個觀眾,而女兒則是最年輕的觀眾。而眾多女歌迷的瘋狂行為沒把我嚇倒,反而,她們能跟著唱出韓文,什至是其他歌手的歌也懂,實在令我驚訝!

我對「WANNA ONE」的歌曲當然不盡了解,但我有聽過的都有演唱,主打的歌曲「Energetic」當然不會不唱!

或許我已很久沒看演唱會了,其聲浪大得我差點吃不消,重低音下下就如直撼我的心口,非常強勁!

至於倩寧媽媽和倩寧,看得大樂之餘,更買了不少紀念品!

嚴格來說,這次表演不能說是演唱會,而是見面會,但姑勿論如何,這都是我們第一次看韓團現場表演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