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

平安夜2008


祝大家聖誕快樂,家中的電腦不知何故,運作極遲緩,留一個言竟花上數分鐘來,也教我放棄到友好的部格留言了,請大家見諒!
平安夜我個人仍要上班,唯午後收到通告謂四時可以下班,話雖如此,近日的工作暴增,五時半我也沒有完成工作,但也不理那麼多了,下班去。
約了太座出來,唯六時過後始見她與女兒及「印尼姨姨」到達IFC,那時摩天輪已禁止進入了,我們只得在外圍拍幾張照片,便乘船往尖沙咀去。
抵達尖沙咀碼頭,已見人頭湧湧,好不容易才擠進海運碼頭,我們先後到過幾間西式餐廳,打算晚餐,唯全線滿座,最後,我們只得在金不換吃泰國菜。
飯後,在商場內的聖誕樹為女兒拍了照,便回家去,我們走到海港城,沿途也是人頭湧湧,走了數十分鐘才乘上專線小巴往九龍圓方轉車。
到了圓方,我走到百老匯,看看有否PS3與新WINNING發售,最終找上了,亦當然,我也終於買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