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

討厭的感冒

自日本回來後,我便一直受到感冒的困擾。

情況起伏不定,最初本已好轉過來,唯一週以後便嚴重上來,又咳又多痰,鼻水也長流不停。

同樣,隔鄰左右的同事,也有類似的病況。

已前後到過吳允中醫生和李偉健醫生求診,在李偉健醫生診治過後,情況是改善了,唯一直沒有康復過來,已吃過兩次抗生素的療程,但喉嚨裡的痰一直沒有清理過來。上週六早上更一度狂咳至透不過氣來。

太座見狀,建議我轉向中醫求診,我到佐敦找中醫師湯海風,以前也曾光顧,這回再續前緣,經過他把脈後,他謂我是感冒後的敏感咳,並處方了五天藥。

吃過幾天藥以來,情況的確改善了,但始終仍是沒有斷尾。

我已很久沒有親親女兒了,有病在身,實在不敢!不能與女兒親親抱抱,很是痛苦。

這個感冒菌,真是討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