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

手冊

上學去了,女兒已體驗了學校生活三個星期了。
當中,我們與老師溝通的,除了電話和「印尼姨姨」的傳話外,便是靠學生手冊。
手冊內第三週的一頁,是讓學生的父親表達意見。當中有兩個問題需要父親回答。
第一個問題,是問女兒在校內學會唱什麼歌。我問倩寧,在學校學了什麼歌呢?她便唱了:「妹妹要和小朋友排隊隊......」
呆了,我問太座和「印尼姨姨」,何解妹妹並非按手冊內的歌詞唱呢?看來,她是自創自唱吧!
我如實將這句寫在手冊上,當然,還有如實的「排排隊」歌詞。
第二個問題謂,女兒在學校學了什麼?
坦白說,我真的想不到,這數週來沒有看到女兒明顯地看會什麼,勉強只能說女兒在自我飲食方面有了進步,並如實寫下此句。
反而,覺得女兒的脾氣壞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