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

我的父親節

老婆替女兒為我慶祝父親節,選擇了在尖沙咀洲際酒店吃自助晚餐。
父親節正日替我的父親在東涌馬車餐廳慶祝,父親節前夕則替外父在青衣城品嚐法國大餐作為慶祝,但尊重長輩,我當然要殿後,過了父親節才替我慶祝也是快樂的,始終,這是我的第一次嘛!
自助晚餐始於七時,但六時許我們還身處東涌,唯有叫來的士了吧,一百六十元,可省下一些時間,也是值得的。七時前抵達,可以安安定定享受晚餐。
到步不久,女兒即引來一位年輕的女侍應上來搭訕,女兒也向她逗笑,持續了約五分鐘那位女侍應才捨得移開。為了我倆可安安定定地吃飯,逐先給女兒吃奶。
我走到食物桌前巡了一圈,看看有什麼美食,一看之下,發覺真是種類繁多。
我先來了一個大蒜薯蓉湯,味道與口感俱不錯,只是奶味重了一丁點。女兒吃畢奶後,老婆即取了很多海鮮冷品回來品嚐,但龍蝦教人失望,無味的,長腳蟹也不濟,沒有鮮味。我選擇了一些魚生如三文魚、吞拿魚與劍魚和壽司享用,但魚生方面太令我失望,吃不出鮮味之餘,切功亦是九流,反而壽司的味道卻突出,始料不及!生蠔方面,有來自三個地方的選擇,分別為澳洲、紐西蘭和愛爾蘭,只有紐西蘭的是好吃,第一口給我非常甜美的味道。至於甜品方面,真是有太多選擇,只選了部份朱古力蛋糕,外觀與味道俱備。
可能中午我實在吃的太飽了,胃口沒開,但打打緊,我一向是重質不重量的,但一問價錢,五百多一位,不是嘛!綜合我的感受,這個價錢吃這樣的質素,我一定不會再回來吃啊!若非有優惠,一定教人痛哭流涕啊!
晚飯期間,女兒並不算是合作,除了不欲入睡外,常呱呱大叫,我倆不得不出外打小圈子以安撫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