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

大件事

第一次遇上如此大件事!
下午,老婆要出外購買電腦硬件,只餘下我和女兒在家中,女兒吃罷奶後,仍不肯入睡,於是我便抱著她一起看「賽事傳真」,女兒很聽話,眼定定注視競馬過程;不久,我便感到不妙,女兒肚子嘰呢咕嚕,該是開大了。但心想,不要緊的,我有了經驗,縱使單人匹馬,也該應付得來。滿是自信的我不以為然,一心待女兒完全成事後才動手換片。
就只是幾秘間,突感肚子一涼,一看之下心裡大驚,不知什麼時候女兒的糞便已經沾污了我的衫褲了,不是嘛!好過我仍裝作沒事,以免嚇呆女兒。
先抱女兒進房,了解為何出了大件事,然後脫掉自己的衫褲,不明為何女兒的大便中帶有很多水份,外褲被沾濕不特止,就是連我的內褲也濕了,也不得不叫我脫個乾淨;再替女兒清理,毛巾也被染污了,費了十數分鐘才能妥善清潔。
再到浴缸沖去衫褲上的污物,才掉進洗衣機處理。
女兒這天真是了不起,早上在其媽媽身上撒尿,午後在我身上開大,難忘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