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

竟然(二)

昨夜,與女兒一同上網,我讓她坐在電腦螢幕前,她一見到本部格內自己的樣子,便興奮大叫!
到了洗澡的時間,將女兒交給倩寧媽媽主理,豈料女兒拒絕,並雙手緊抱我,不願走進母親的懷中,這一下子,我心裡溫暖上來,但仍硬來將女兒抱給太座。
女兒這個反應,亦還以為只是偶然,但早上一覺醒來,女兒即撲進我的懷中,我抱著她在房內走了圈子,便將之交向倩寧媽媽,豈料女兒再次雙手緊抱著我,不願放手,這次我直覺並非偶然了,心裡更是大樂透,那份開心滿足,並不是三言兩語可表達出來,更重要的是,我是不能表現出來,因為,這個狀況絕不能持續下去。
我再次將女兒硬放於倩寧媽媽的懷抱,儘管女兒那一刻並不願意。
太座也明白了問題的出處,亦對女兒作出適當的行動。
也許這週以來,太座為著妹子,即是亞莊姨仔的大婚日子,急於四出搜購新的衣服,導致與女兒溝通的時間小了,才出現這過從沒有發生的場面。
也始終是媽媽,這日,倩寧媽媽與女兒相對片刻後,情況而扭轉過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