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

我估不到

與女兒在廳中玩樂,女兒指向米奇老鼠,我便將牠從櫃上取了下來。
我拿著米奇,更聲演其說道:「妹妹!我係米奇呀!就讓我帶妳進入我們的奇妙世界啦!等我錫妳一下先!」說畢,我便拿著米奇,以其口部在女兒的臉上印了一下。女兒立時大笑起來,更從我的手中,搶去米奇,並一抱進入懷內!而她的樣子,是非常甜蜜。
抱著米奇的女兒,又指向米妮,我將米妮取來,又將聲線調高七度聲演米妮,並左手拿著米奇,右手拿著米妮再一次說道:「妹妹!就讓我米妮和米奇,一起引領妳進入我們的奇妙世界啦!等我們一同錫妳一下先!」說畢,我左右手分別以米奇和米妮的咀仔,在女兒的左右臉上各印一下。女兒大樂,甜思思地將米奇和米妮一同抱入懷內,更向米奇親親一下。
我見女兒大樂,便隨即向女兒說:「讓爹地錫妳一下先!」
女兒即變臉,將我推開!並繼續親親其懷中的米奇。
心想,沒法子了,由她吧!做父親可能便是這樣子吧!
只是,我勢估不了,我竟會如此模仿米奇,去逗趣女兒!我這個樣子,我從前是沒想過我可以這樣,亦沒法想到,我是會這樣做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