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

結婚四周年


今天,正是小弟與內子結婚四周年的紀念日。

這四年間,像是過得很快,而感覺好像婚後沒有多久,便有了女兒,但其實,今年才是第二次與女兒一起渡過結婚紀念日。

回想四年前的三月四日,可說是玩得很難忘,不過,過程中和完成後,都教我倆非常疲累。

還記得婚後首年和次年,我們也有出外晚飯慶祝一番,去年則在家中與剛出世的女兒渡過,還記得那天是女兒因為需要照燈,完成後出院趕及與我們在家中與我老父老媽和外家一家一起渡過的。

今年,一如往年沒有告假,但為了爭取多些私人時間,六時許便趕快下班去,七時許回到家中,接過女兒後一同外出晚飯,這一年,真的是可以三口子慶祝了。

我們乘坐的士到了機場二號客運大樓內的Rainbow Cafe西餐廳晚飯,到達已是八時許的事情,可能晚了,我們猶如包下整個餐廳,我們選吃兩個晚餐,分別為鵝肝配牛柳和牛排,但質素和味道卻談不上好吃。吃罷,在客運大樓內的商場與女兒走走和拍照,倩寧媽媽只單手拖著女兒,但女兒走來已經非常穩定了。

始終是日為工作天,我已感到非常疲倦,但這年總算可以三口子慶祝,倦了點也是否無妨了。

好,就讓我將時間回到2004年3月4日,透過以下於當日拍攝的照片,回味一下我倆大婚的情況。
攝於老家。
交易完成,男女家長握手示好。
攝於大會堂禮堂內,為內子掀開頭紗。
攝於大會堂禮堂內。

攝於中環大會堂外。






攝於金紫荊廣場。
攝於金紫荊廣場
攝於金紫荊廣場

攝於金紫荊廣場。在拍照其間,我們與攝影師均被某報章拍下,其後並刊登於報紙上。
兄弟姊姊大合照。
新郎伴郎與眾兄弟合照
攝於玉桃苑中式禮堂。
攝於玉桃苑西式禮堂。
婚宴開始時,我倆進場一刻,接受大家的歡乎和祝福。而我們選了小蟲的歌曲「一往情深」,作為我們婚宴的主題曲。 
我向在場來賓說聲多謝!
我應兄弟姊姊們喬裝服務員,玩新娘!
手持結婚紀念冊和玩遊戲的嘉賓照片。
攝於婚宴完成後。
婚後第三年,我們有了小寶寶女兒倩寧,今年女兒一歲大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