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

實習

早上醒來,烏雲密佈,個天像是快要掉下來。開了電視一看,原來是紅色暴雨警告生效。不久,大雨灑下。
很久也沒有跑到銅鑼灣了,既然在海怡,往一走吧!下雨也不礙事!將女兒交給父母托管,好讓他們先行實習。
兩時有多才抵達銅鑼灣,在「宜傢」買了很多東西,就是相架也好幾個,打算放置女兒的相片。之後到祟光下午茶,我叫來一個朱古力法式西多士,並配上法式焦糖咖啡,老婆則點了芒果法式西多士及凍檸茶。不明為何,我的進食速度很快,放假嘛,幹嗎那樣急趕。對女兒有點心掛,遂致電返家看看情況,母親謂請放心!
於是,繼續行程,直到六時左右啟程返回海怡,姑姐也來了,並謂我媽媽抱了女兒很久才肯入睡,放下床卻醒來云云。母親又謂女兒當我們不在時和返來後表現完全不同,見回我老婆時便開心了。
聽罷,我感到有點驕傲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