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

今日寧靜

倩寧的公公婆婆今天沒有到來。
倩寧的爺爺嫲嫲今天沒有到來。
倩寧的姨媽今天沒有到來。
倩寧的親戚長輩今天沒有到來。
倩寧爸爸媽媽的同事友人今天沒有到來。
是日,終於回歸寧靜與平淡。
是日,終於可以想做什麼便做什麼。
是日,終於可以享受三人世界。
公眾長假首日的早上,倩寧逗得我滿心歡喜,我對著她逗她笑,她回報我哈哈大笑,非常可愛趣緻。只一個上午,倩寧兩度開大,我們兩度因此為她換片。
中午,三口子到青衣城午膳和到玩具反斗城購買搖搖椅給倩寧。
下午返家後,一起為倩寧洗白白,換片片。
晚上,我喂奶給倩寧和掃風,亦為她拍照,更對著她啍了一曲超人兄弟(超人太郎的插曲),聽罷,她張開口對著我目定口呆了足足兩分鐘,好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