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

降溫貼

凌晨一時許,再為女兒耳探量度體溫,已見回落至九十七度左右,凌晨三時,再一次量度,亦為九十八度左右,看來已完全退熱,逐將那塊降溫貼脫下。
能夠這樣快便能退熱,不知是否這麼的一塊降溫貼發揮功效,我們使用的品牌名字為「白元降溫貼」,在日本製造,一盒內有三個獨立包裝,每包內附二片,共六片;每一塊以柔軟不織布構造,並以奶白色而冰冷的啫喱狀物體附在表面,而啫喱的表面帶有黏性,方便貼在皮膚上,而根據說明書上的解說,那些啫喱內的水份能吸收熱量,能降溫兩至三度達八小時之久。
不管那塊小貼是否神乎其技,總之女兒退熱便放心了。
早上醒來,已是九時許,再次為女兒測量體溫,亦是攝氏九十八度許,但有點兒汗水,中午再二次量度,分別為攝氏九十七度和九十八度左右,相信女兒的體溫已完全正常,但仍有點兒憂心,因為女兒表現很疲累,午飯時在嘈吵的地方亦能側著身子在其私人座駕上熟睡。
三時許,女兒醒來不久,吃罷奶後開始活躍,也該放心了。於是,我便外出往理髮去。
為了方便打理,下定決心剪了一個短髮,事後有點兒擔心,不是害怕自己看不慣,也不是怕老婆看不慣,更不是怕別人看不慣,而是怕女兒認不出我!
返家,女兒被我關門的聲音叫醒,探頭一看女兒,說了一聲:「我係你爸爸呀!我返來啦!」女兒笑了,放心哂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