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

每天早上八時左右,向女兒話別並相約晚上再會,步出大門後,便等待下午六時的來臨。
期間,為了不要等得太過辛苦,唯有努力工作,藉以忘記等的痛楚,若然真的太過掛心,便透過手機一看家中女兒的情況。
日日如是,返工後便等放工,遇止繁忙的工作天,也理不得那麼多了,充其量也只幹至七時許便一定離開公司返家去,只因要見女兒嘛!
我每個白晝也在等,其實,在家中的女兒也正在等待每個白晝的過去。
據老爸說,女兒晚飯前醒來,吃罷奶後,總不肯再入睡,日日如是,最初不明所以,但經數日的觀察,明白女兒是因為等待我倆回家,親親爸媽,當女兒見到我倆後,特別是見到媽媽,與日間我倆不在時的表情是兩碼子的事;上週更什,我倆因為月初的關係要埋首苦幹報表,晚了許多才能回家,但見女兒縱使已經充滿睡意,也得要等下去。
最教我溫馨的是,回家後當女兒看見我,便笑了出來。雖然等得太久,但一見女兒的笑容,真是高興得整個人也飛了起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